江归殊

不要注视我。

“他刚走那会儿的确是一段太惨的日子了,一切都很差。
好不容易接到个大单子,拼死拼活干了一个月,后来发现项目负责人的名字不是我,被老总的小姨子占了。
倒也真是年轻气盛啊那会儿,辞了职拖着只有两件衣服的行李箱回了老家,想散散心换换心情,找个更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灰暗的日子。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前路和更远的苟且。
回母校看老师,发现当年鼓励我不要放弃爱情也别放弃学习的那个老师去年就得癌症死了,当年天天乐呵呵一小老头最后下半辈子活的特别痛苦。
那天晚上我遇见周雨,跟他两个人灌了十来瓶啤酒,后来两个人抱头痛哭的时候他男朋友把他接走了。
我觉得我这辈子可能什么都留不住,拨了许昕停机的空号,喊了半天老子他妈不稀罕你,老子不要你了,结果最后嘟嘟的忙音提醒我他早就把我扔了,扔在尘灰飘散物是人非的过去,没再给我一点儿机会。
那应该是我这辈子哭的最惨的一天,真的,我这辈子都再也没有过那么苦的一段日子了,只凭着最后的一丝理智吊着一口气。
后来我走之前最后回了一趟学校,才发现我和许昕当年刻了字的那棵树早被砍了,留一个光秃秃的树桩,连个草芽都没长。
我到这个时候才发现,我终于该放弃他了。”

评论(18)
热度(31)

© 江归殊 | Powered by LOFTER